close

image  

 

今年的櫻花季我完全缺席,心中覺得遺憾,

但想想家人需要我的照顧,我責無旁貸,

現在總算可以悠哉出門來去賞花,當然首選就是我的故鄉附近田尾,

一來可以賞花,再來回娘家探視母親。

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回去陪伴生病的母親,能順路去拍拍玫瑰花,

吃個簡餐,也已經可以治療我的“照”慾症,

心情豁然開朗起來,花兒真是一帖天然的良藥喔…

1428577929561.jpg

 

 

image  

 

 

image  

 

1428577925523.jpg

 

田尾有個著名的花園公路

一進入花園公路

整個街上都美麗的各種花卉及盆景

沒有櫻花還是可以欣賞不同的花兒

喜歡還可以帶些回家自己照顧觀賞

感覺很不錯~~~

 

1428577884132~2.jpg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.jpg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 吃飯空間不是很大

但是溫馨浪漫,被四周的玫瑰花包圍

隨便吃都是好可口

哈~~哈~~哈~~~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 老天爺真是給足了好運

昨天半天的好天氣,讓我拍個痛快

今天陰天又下雨,所以說有時候還是得抓住些許的好運

心動就要馬上行動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