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40217_134223.jpg  

 

 我:兒子耶,你何時要結婚?讓我早點抱孫子啊?

 

兒子:阿娘也,妳麥緊張,我是三高,

 

很搶手滴啦~

 

我:哪三高?騙人?

 

兒子:學歷高~

 

我 :有高,博士~

 

兒子:身高180,(差不多高),薪水嘛!

 

正在努力中,後市看漲~

 

我:那你也只有兩高啊,阿娘現在可是三高,比你更高喔!

 

我上星期去健康檢查,今天去看報告

 

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健康檢查報告有

 

紅字內,而且一口氣就是來個三高

 

血糖高,血脂高,膽固醇高

 

趕緊跟兒子報告

 

兒子笑嘻嘻說:妳的三高,跟我到三高

 

不同嘿~

 

我說:反正都是三高,我現在

 

已經跟你一樣了~

 

兒子:不要開玩笑,趕快出去運動走路

 

一個月後再去複檢,如果紅字都不見

 

了,送禮物~(老媽小時候用的招式,

 

兒子有學到,嗯,麥壞~)

 

好吧!給自己加油吧!少吃多運動,

 

反正都還很輕微

 

希望快快退出三高名單,

 

給兒子領獎品囉~冰友啊,

 

給偶一點鼓勵喔~

 

 

 

夢追い酒( 夢追酒/楓葉飄飄)~日文字幕/日文羅馬拼音/中文翻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